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案外案!福原愛報警處理後返日 爆料閨密大刪留言惹猜疑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關係再惡化,上週六雙方碰面處理家人事情,不料過程中不盡順利,最後還報警處理,之後她帶著家人返回日本,前(25)晚也發出聲明,表示自己只是做了她應有權利的事情,並指控江宏傑多番阻撓,此事件也登上日本媒體版面。但昨天江宏傑同樣發出聲明,否認阻撓,希望彼此都有相同的理解與善意。

福原愛(右)和江宏傑關係再惡化,彼此都發聲明護衛權利。(翻攝自微博)

原本在福原愛返回日本後,她的閨密兼私人教練湯媛媛跳出來幫她說話,指控江宏傑「趕盡殺絕」,還爆料福原愛一年半以來的淚水,只能自己吞下去,不過卻有一位神祕網友去留言,似乎熟知當天江宏傑和福原愛交接家人過程的一些細節,抨擊湯媛媛所言並不客觀。

這名神秘網友的留言引起很大迴響,沒想到最後湯媛媛竟然刪除他的留言,以及相關的100則網友討論迴響,讓不少網友質疑湯媛媛是否心虛了呢?

福原愛「報警處理」後返回日本,事件也登上當地媒體。(翻攝自推特)

神秘網友發文中提到,自己知悉當天福原愛和江宏傑碰面的細節,還提到「一方先是在機場哄騙帶走家人,被勸返機場後再次失聯...」,該網友強調自己敢以真名去湯媛媛微博留言,就不會主動刪任何字,對於湯媛媛不僅刪掉他的留言,連相關100多則討論都刪光光,對方好奇問湯媛媛哪句話說錯了要被刪除?或者是全是事實才要被刪除呢?網友則虧湯媛媛,果然是福原愛好閨密,把自己搞得心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