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朋宇搭訕保卜牽起神奇緣分 失控淚灑錄音室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柯朋宇推出新歌《非賣的青春》,與三金入圍指彈吉他大師保卜,一起錄製主持人toto的電台節目《幕前幕後偷偷看》,暢聊這次的合作過程。

柯朋宇(左)與音樂人保卜合作新歌《非賣的青春》。(POP Radio提供)

柯朋宇是橫跨戲劇、音樂的唱作演員,在戲劇、舞台劇都有不少作品,像是客家電視台《落日》、緯來電影台《飆風老爹》、衛視電影台 《我的龜蜜女友》、日本NHK《路》、myVideo迷你影集《追兇500天》等,他從小就愛唱歌,近年也開始創作寫歌,終於盼到了發行單曲的機會。

柯朋宇之前聽到家家的歌曲《為你的寂寞唱歌》,發現保卜老師的吉他驚為天人,也喜歡上老師的Fingerstyle,就覺得一定要找他合作,有次意外在電台巧遇,立刻勇敢上前進行邀約,保卜老師對認真有熱情的音樂人一向支持,也感受到了柯朋宇的熱誠。

柯朋宇、保卜錄製主持人toto的電台節目。(POP Radio提供)

節目最後,toto邀請來賓分享最想對誰說的一句話,保卜感性地對老婆說「謝謝」、「對不起」、「辛苦了」,因為剛有了小孩,才知道養孩子多麽不容易,感性的發言讓大家都覺得溫暖。

柯朋宇則是想跟去年過世的外婆說對不起,因為讓外婆那麼久才聽到自己的歌,將來也想為外婆唱首閩南語歌,跟外婆感情超好的他現場眼淚不止,淚灑錄音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