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星客串少年蔡佳麟 清純模樣電暈網友

童韋傑客串《黃金歲月》,演出蔡佳麟高中時期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童韋傑曾出演民視《大時代》,之後4年沒參與戲劇,在綜藝方面表現亮眼,去年還跟學弟到屏東體驗部落生活,到工地3天做鐵工賺錢,今年又在台北市公館開雞肉飯店,開店忙碌抽空到《黃金歲月》客串蔡佳麟高中時期,久未演戲的他,表示非常興奮。

童韋傑之前曾確診,出關之後持續忙著雞肉飯生意,他說疫情影響,物價成本也都上漲,不過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就也不怕累。

久未演戲的童韋傑,表示非常興奮。(翻攝臉書)

童韋傑在臉書寫:「久違的客串一下,喜歡拍戲跟劇組大家相處的感覺很放鬆,懷念的感覺又回來了。」看得出他很想念拍戲的熟悉感,這次他演的是劇中台客黑道大哥「黑豹」的年輕時期,蔡佳麟演的是台客黑道,童韋傑是他青春陽光的高中時期。

童韋傑笑説:「這次聽客串,哪怕只睡兩個小時,也要回來演。」他表示有一陣子沒有拍戲,看到左孝虎導演,還有劇組人員,大家都沒什麼變,瞬間變得懷念了起來。他也特別看了蔡佳麟的演出,揣摩黑豹這位純情台客。網友也留言「好久不見 ,期待你的演出」、「這高中生很可愛,很久沒看到韋傑哥演戲了」、「可愛耶」、「很陽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