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多慧上韓國節目被問台灣棒球強不強? 坦言有學到粗話

李多慧回到韓國上節目,告訴主持人台灣棒球打得滿好的。(本報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轉戰「小龍女」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,近日回到韓國,也上了節目《卓spatch》,甚至還在節目中被問到:「台灣棒球厲害嗎?」李多慧巧笑給予肯定答案。

在節目中主持人問李多慧在台灣當啦啦隊主要是參加什麼比賽?李多慧回:「棒球比賽」,當主持人問起台灣棒球厲害嗎?李多慧開心說:「棒球打得滿好唷」。主持人發現李多慧講話已經有台灣腔,她連忙解釋:不小心把韓文、中文搞混了。

相關新聞: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偷偷愛台灣   返韓不忘悄悄捐30萬賑災

對台灣啦啦隊相當好奇的主持人問起啦啦隊成員數目,李多慧回說:「一隊有34人」,這個答案驚呆主持人,忍不住驚訝道:「台灣啦啦隊人數比棒球隊還多!」

李多慧表示從樂天轉戰到味全主要是想當隊長。(翻攝自臉書)

本季轉戰味全的李多慧,在節目中透露是因為想當隊長而轉隊,主持人則八卦說:去味全龍收了1兆韓圜(約新台幣2370萬元)是吧?李多慧急忙否認:「絕對沒有」。

李多慧還提到自己剛到台灣的時候,跟隊友學了一些髒話,像是「看屁啦」、「笑屁啦」之類,主持人問還有沒有更髒一點的?李多慧則壓低音量,小聲地說:「x他媽」,逗得主持人哈哈大笑。

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,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

來嘛來嘛,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

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:點這裡

娛樂頻道有IG囉:點這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