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佳麟《黃金歲月》演台客黑道 壓力爆棚抱劇本入睡

歌手蔡佳麟(右)加入《黃金歲月》與苗真有許多對手戲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歌手蔡佳麟2019年因民視《大時代》入圍第54屆電視金鐘獎最佳新人獎,之後期許自己演出要進步,每天晚上都拿劇本唸台詞入睡,壓力相當大,他近來加入《黃金歲月》,近2年多沒拍八點檔,直喊:「還是很緊張!」

蔡佳麟加入《黃金歲月》飾演講道義、樸直善良的純情台客黑道男「黑豹」。(民視提供)

蔡佳麟表示,這次的角色「陳黑豹」,是個講道義、樸直善良的純情台客黑道男,為此還找出許多花花的襯衫,只是角色唯一難處是,台詞很多而且很多諺語,讓他頻頻吃螺絲。透露這一次與苗真搭檔,他誇讚苗真人很好,會在現場給他許多表演上的幫助,讓他盡快進入角色。

苗真與蔡佳麟對戲,很開心「家佳」的第三個男人出現了,從王燦飾演的駿生、羅子惟飾演的子平,到現在蔡佳麟的豹哥,每一位都不同特色,所以她的角色家佳變得很好發揮,只是第一場戲就要在蔡佳麟面前脫衣,真的會很害羞,而蔡佳麟聽到馬上回嘴說:「還好我眼睛小,看到的不多。」說完讓全場笑翻天。

蔡佳麟((右二)演出《黃金歲月》遇到苗真就轉性,左為余思達、右為蔡承翰。(民視提供)

再次加入八點檔演出的蔡佳麟,感謝安排兩位跟班小弟豆漿跟米漿,一位是余思達,一位是蔡承翰,他說這兩人對八點檔演出也不陌生,所以大家合作起來都相當愉快,只是角色中兩人算是孔鏘二人組,常常幫老大惹出不少笑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