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毒姑嫂」PK!八點檔女星一秒翻臉快精神分裂

謝京穎(左)和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時常互罵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謝京穎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與集團CEO許仁杰結婚後,為了輔佐丈夫,不得不變成管家婆,要求老公凡事積極爭取,也成為羅巧倫的死對頭,姑嫂PK爭入學名額或者比拚誰的小孩最優秀,讓觀眾看得過癮。

謝京穎(右)和羅巧倫私下感情很好。(民視提供)

謝京穎表示,演反派真的很難,尤其每一次罵人都不能吃螺絲,要一氣呵成,她為此下足了功夫,只要一有空檔就會讀報紙來訓練語速,或者用劇本練RAP,她說:「因為羅巧倫演習慣反派角色,所以輸人不輸陣,要把自己的氣場HOLD住,不然氣勢會弱掉。」羅巧倫則坦言她飾演的雪琴很難當,「因為要攻擊的人太多了,所以只要收工就要好好的在車上聽音樂放鬆一下,否則整個人處在很高壓的狀態。」

謝京穎(左3)和羅巧倫(右3)一順完台詞就笑翻。(民視提供)

被網友稱「最毒姑嫂」的謝京穎跟羅巧倫,笑說永遠有說不完的台詞,還有罵對方罵不完的話,謝京穎更直呼快精神分裂。私底下和樂融融,上戲一秒就要翻臉,因此兩人常趁休息的空檔對台詞,也會適時的改成角色獨特的風格,把整個台詞順過一次,常常旁邊的人會笑噴,尤其笑點很低的王燦,只要聽到她們順台詞就會忍不住偷笑:「兩位女神怎麼一秒變女神經病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