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七朵花》賴薇如突爆腹部積血 急診結果曝光

賴薇如因腹部出血進急診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曾是女團《七朵花》成員的賴薇如,今年1月與交往6年的男友邱樂偉步入禮堂,結為夫妻。小倆口努力拚做人,怎料昨(15)晚賴薇如出現腹部出血狀況,並立刻送往急診,醫師表示出現子宮外孕情況。

曾做過取卵的賴薇如表示,過去因為取卵過度受到刺激,造成腹部積水,抽了快1000cc。3月中旬賴薇如將胚胎植入體內,hcg(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)數值上升,她每兩天就要抽一次血,連續7次,直到第6週後,hcg數值下降,且找不到囊胚,賴薇如覺得可能沒辦法懷龍寶寶,讓她難受很久,也動了放棄的念頭。

賴薇如(前)感謝老公一直陪在她身邊。(翻攝自臉書)

昨晚出現緊急狀況,賴薇如說:「昨天凌晨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下腹部一陣劇痛!!痛到不能動,不能走路的那種,另一半覺得不對勁,堅持要我去附近醫院掛急診!凌晨12點多開始進行一系列的盤問檢查,打了止痛針!」檢查之後發現腹部出現積血,報告顯示她的hcg數值飆升到3916,醫生解釋這就代表子宮外孕的跡象很明顯。

賴薇如表示目前她還在排隊等開刀:「等到早上8點多,再做一次檢查,還是發現出血狀況沒有停止,還是找不到囊胚!」醫生覺得情況危急,如果能立刻開刀最好,這樣也能找出囊胚。但賴薇如還是決定先回家觀察幾天,她心裡覺得應該躲不了開刀,不過仍想找出囊胚,拜託上天不要是子宮外孕。

【賴薇如全文】

昨天掛急診,謝謝大家私訊關心

來記錄一個不可能的可能~ 誰能告訴我做IVF(試管嬰兒)子宮外孕的機率有多少!?

怎麼從小到大頭獎沒中過,做IVF 的過程,這麼幸運,什麼都遇到了!!

上次取卵取到過度刺激,造成腹部積水!!
抽了快1000cc的腹水! 這次3/16植入後,hcg數值上升,
就這樣每兩天就去抽一次血,連續抽了7次!直到第五週後開始hcg數值開始慢下來,
醫生建議不要放棄機會,所以我繼續打針、吃藥,撐到了6週,還是找不到囊胚~
醫生再三強調~子宮外孕的機會很小,幾乎不可能!

因為他放在對的外置!但找不到囊胚,就等於沒懷孕,就這樣~龍年再度失望,我放棄!

停藥了!!

靜靜等待月經來正常排出! 4/12月經來了~前幾天都很正常,沒有太多的不舒服,
除了心理! !

直到昨天凌晨,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下腹部一陣劇痛!!
痛到不能動,不能走路的那種,另一半覺得不對勁,堅持要我去附近醫院掛急診!
凌晨12點多開始進行一系列的盤問檢查,打了止痛針!

做了檢查後發現,腹部出血積血,驗血報告hcg值飆到3916(子宮外孕的跡象很明顯)
醫院堅持要我待在醫院打止血點滴做觀察!
還要再抽血檢驗等到早上8點多主治醫師來~
也因為急診室客滿,病床要等29人,就這樣折騰了一晚,幾乎沒什麼睡!

等到早上8點多,再做一次檢查,還是發現出血狀況沒有停止!!

可是還是找不到囊胚!!

醫生們覺得很危險,希望我能立刻開刀~也能找出囊胚!!
但因為不痛了!我好想回家洗澡睡覺,所以堅持出院再觀察一兩天!
看看出血狀況,加上這禮拜工作都排滿,也不想造成別人麻煩,
但這個刀似乎開定了!!一有突發狀況,隨時都要去!

為了避免開刀插管!
所以目前已空腹16個小時 大家不用擔心~
目前出血狀況還好,還能出門工作

看來我的胚胎真有有我的基因愛好自由!到底跑去哪玩耍!?

謝謝我的男人一路的陪伴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