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宇騰日本出道星運開 《心鏡》憶戀情無奈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27歲「亞洲新男神」楊宇騰在日本經紀公司AMUSE助攻下,進軍日本樂壇將滿週年,興奮宣布要在8月5日推出自己填詞的第一首原創日文單曲《心鏡》,25日在hit FM搶先播出,8月在東京舉辦的出道紀念日日本粉絲見面會也傳出加場好消息,2天共演出4場,對他來說是超級挑戰!

楊宇騰推出最新單曲《心鏡》。(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)

楊宇騰去年2張EP《我的夜無所事事》、《邃宇》攻占博客來2月、9月實體銷售月冠軍,拿下2021年博客來年度華語暢銷榜第四名和第七名,以及2021年五大唱片年度金榜華語榜第五名。

《心鏡》由百田留衣操刀,楊宇騰根據過往經歷寫下歌詞,故事描述他和女友的相處,隨著現實環境變得謹慎,甚至無法了解彼此心中的想法。

楊宇騰表示,想藉這首歌傳達和女友在不能見面的日子,總有許多不得已的地方,「本來是想跟對方說『謝謝』的,最後卻變成了『對不起』」,擔心無意間瑣碎的話會傷到對方,這是最無可奈何和痛苦的。

楊宇騰登上《awesome!Plus》封面,成為登上該雜誌封面的第一位台灣藝人。(泓康天下娛樂文創提供)

除了單曲、見面會,楊宇騰將在8月8日登上日本《awesome!Plus》雜誌封面,成為登上該雜誌封面的第一位台灣藝人;《心鏡》8月5日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全面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