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賈靜雯揪Angel配音《角落小夥伴》 自爆在家「像女兒」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萌翻全亞洲的「角落小夥伴」全新電影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》由賈靜雯及女兒Angel共同獻聲;首集配音廣獲好評的賈靜雯,時隔兩年再次為角落小夥伴獻聲,早已駕輕就熟;首次配音的Angel則事先苦練,實際錄音時的表現獲配音老師讚賞,讓她對配音工作產生興趣。

賈靜雯(右)和女兒Angel合體為《角落小夥伴》獻聲。(威視提供)

賈靜雯直言:「只要是跟母女有關的情感,我都會特別被打動。」Angel更紅了眼眶:「電影讓我想到之前去讀書看不到媽媽時的感覺,看完就覺得好感人喔!」

相處如閨蜜的兩人聊起彼此的關係,賈靜雯認為兩人既親密又互相依賴,更自爆剛滿17歲的Angel私下反而更像媽媽,Angel害羞表示:「因為有時候媽媽工作太累回到家,我都會去幫忙她做她想做的事。」成熟的發言讓賈靜雯欣慰的說:「謝謝。」

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》將加入全新角色「魔法師五人組」。(威視提供)

電影另一主軸是「魔法」,新角色「魔法師五人組」將現身,讓喜愛奇幻元素的賈靜雯興奮的說:「我從小就很愛有魔法的東西,當我知道角落小夥伴跟魔法結合,又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,好像重新進入了我兒時的夢想!」

Angel搶先曝光劇情亮點:「年紀最小的魔法師『五』很像波妞,因為波妞也只有兩顆牙齒,也是小小、很可愛、愛搗蛋!」《角落小夥伴電影版:藍色月夜的魔法之子》8月5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