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味全龍職棒選手帥弟曝光 男星拍MV展現棒球魂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柏霖PoLin和同理ZUNYA首次合作,為運動實境節目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合唱片頭曲《CARRY ON》,能演唱棒球相關節目主題曲,兩人都非常興奮,因為他們自幼都跟著家人接觸棒球,心中都有棒球魂。

柏霖(右)和同理為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演唱片頭曲《CARRY ON》。(索尼提供)

柏霖的弟弟現在是味全龍隊的職棒選手董秉軒,同理到現在還常常和朋友打棒球,於是特別安排他們在MV中展露球技,打造環繞式場燈的圓型舞台,他們都十分興奮,直呼:「一到拍攝現場,就有熱血沸騰的感覺,很像在小巨蛋上演唱的感覺!」

柏霖(右)和同理為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演唱片頭曲《CARRY ON》。(索尼提供)

柏霖表示:「從小爸爸就帶著我和弟弟一起打棒球,但我比較沒有天賦,弟弟很酷,打著打著已經成為職棒選手!」上個月柏霖受邀到弟弟所屬的味全龍球隊為比賽開球,兄弟難得同台,柏霖笑說:「上場投球前,我弟弟有臨場傳授一些撇步給我,我剛好可以用在今天的MV拍攝上,所以我今天的表現應該不會丟弟弟的臉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