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團公司堆滿死亡威脅 網怒轟肇事小粉紅

男團DKZ因宰燦(右3)打開知名度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團DKZ因成員朴宰燦出演BL劇《語意錯誤》打開團體知名度,宰燦也因此獲得海內外大票粉絲追捧。沒想到粉絲們竟因不滿公司「排擠」宰燦,極端寄送死亡威脅堆滿公司門口,讓全網怒火狂燒:「適可而止吧!」

朴宰燦因演出《語意》聲名大噪,更受邀參加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,可說是演員路重要里程碑。未料電影節行程剛好撞上團體出國參加巴西拼盤演唱會,不得不缺席電影節行程,因此引爆部分極端粉絲不滿,直轟經紀公司東耀娛樂「排擠」。

囂張小粉紅寄送喪事用的花圈到東耀娛樂。(翻攝自韓網評論翻譯站臉書)

在這期間,朴宰燦中國後援會還因此發起抵制DKZ活動,在各大社群平台連罵數日,用上各種不堪言詞,讓不少海外粉絲看笑話。更扯的是,中國極端粉絲更寄送喪事才會用到的花圈到東耀娛樂公司門口,堆滿門口處還沾沾自喜,態度相當囂張。

該事件在韓網掀起軒然大波,不少理智網友跳出砲轟:「宰燦跟成員們看到不知道什麼感想... 這根本不是愛他們的行為吧」、「適可而止吧」、「宰燦的粉絲是第一次追星嗎?他們那樣抗議的話,只會讓偶像當事人很尷尬啊」、「粉絲是忘了他是團體的成員嗎…」、「公司再怎麼不會做事,送喪禮的花圈都太超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