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修杰楷!賈靜雯同框22年前「男友」 鐵粉一看落淚

賈靜雯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熱播台劇《媽,別鬧了!》自開播就話題不斷,上架短短兩天就奪下Netflix台灣熱門冠軍,人氣居高不下。該劇堪稱是台灣電視史的縮影,驚喜大咖客串不斷,彷彿台劇版的「復仇者聯盟」,其中22年前經典戲劇《飛龍在天》CP江宏恩、賈靜雯更驚喜合體,讓大票戲迷直呼:「我的青春!」

賈靜雯合體《飛龍在天》江宏恩。(翻攝自臉書)

在《媽》劇中,台劇女神曾莞婷飾演賈靜雯的閨蜜,拍攝過程中她也常和粉絲分享幕後花絮照。昨(18)日曾莞婷在個人社群PO出與賈靜雯、江宏恩合影,「那年我們一起追的戲劇《飛龍在天》,今年我們一起追的戲劇《媽別鬧了》⋯。」

貼文曝光後掀起大票戲迷回憶殺,「是玉紅跟飛龍~飛龍在天真的太經典了」、「宏恩哥跟靜雯姐看到他們真的滿滿的回憶」、「看到飛龍,我的回憶~青春啊~」。其實,《媽,別鬧了!》除了主角吸睛度十足,配角卡司包括寇世勳、吳慷仁、林柏宏、曾莞婷、龍劭華,被網友猛誇「台灣電視史縮影」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