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韓國大咖主持爆抄襲 宣布從13年節目下車

柳熙烈發文宣布將從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下車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51歲南韓音樂人柳熙烈主持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受到粉絲喜愛,不料他的歌曲《非常私人的夜晚》被爆抄襲日本作曲家坂本龍一,他第一時間認錯,韓媒今(18)報導,柳熙烈將從主持13年的《柳熙烈》節目下車,明天進行最後一次錄製。

據報導,柳熙烈本人承認抄襲爭議,儘管坂本的公司大氣表示兩首歌只是相似,不算抄襲,他仍然認為是作為音樂創作者致命的汙點,決定面對輿論,離開節目,《柳熙烈的寫生簿》將在第600集畫下句點。

柳熙烈今在IG發表長文,坦言長期以來,有關爭議帶給大家困擾,誠摯表示歉意,為了不再發生類似的爭議,會更嚴格的檢視自己,「真心感謝這13年來,珍惜我的所有人,感謝一直努力到最後的製作單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