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世2年終安息…三浦春馬長眠地曝光 母淚訴心聲不忍了

三浦春馬逝世2週年,骨灰終於得以獲得安息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男星三浦春馬2020年7月18日在家自縊不幸身亡,享年30歲,消息曝光震驚各界,粉絲直至今日想起都仍悲慟不已。2年前三浦春馬逝世時,傳出他的母親單獨繼承遺產,骨灰也都放母親身邊,如今三浦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已將骨灰安置好,並開放粉絲弔唁。

三浦春馬今(18)日逝世滿2週年,許多粉絲都非常思念他。前2年三浦母親不知去向,粉絲們只好到他生前租屋處憑弔,經紀公司AMUSE今在官網公告,表示三浦的骨灰已安厝在東京築地本願寺。 

另外公司代三浦母親向粉絲寫了一封信,呼籲外界別再緊咬家屬不放。信中三浦母親向粉絲道謝並致歉,同時訴說想念兒子的心情,並表示在本願寺納骨是她「現在所能做的事」。

三浦春馬母親信件全文:

謝謝你們一直愛著春馬。從那一天之後2年過去了,這段期間,我感受著來自許多粉絲滿滿的愛意,待在春馬身邊漸漸地往前邁進。至今未能準備好讓大家抒發思念的場所,我為此感到很難過,在即將迎接7月18日三回忌的日子,我和事務所研商之後,決定在築地本願寺納骨。我想這是為了把各位看得比什麼都重要的他,現在我所能做的事。衷心希望這個場所能成為讓深愛春馬的大家感到溫暖的地方。

我自己仍抱著不安定的心情度過每一天。雖然因粉絲想念春馬的心情而獲得鼓勵,但另一方面,出現了傷害他和他所珍惜的夥伴們及作品的聲音,我也為此非常悲傷。為了能安靜地緬懷故人,再次向各位請求,希望大家能理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