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爆出婚內出軌對象竟是「外甥」 驚人內幕被掀出

瑞奇馬汀被爆出婚內出軌,對象竟是「外甥」,對此透過第三者出面發聲。(翻攝自瑞奇馬汀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「電動馬達」拉丁歌手瑞奇馬汀(Ricky Martin)曾演唱過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,深受許多人喜愛。2017年與藝術家吉萬尤塞夫舉行同志婚禮,育有4名子女。近日瑞奇馬汀卻遭指控婚內出軌,對象驚爆是外甥且長達7個月的亂倫戀。

據西班牙媒體《Marca》報導,瑞奇馬汀遭妹妹21歲的兒子丹尼斯(Dennis Yadiel Sanchez)指控他與瑞奇馬汀秘密交往7個月,兩人2個月前才正式分手。不僅如此,瑞奇馬汀卻不滿分手而對外甥身心施暴,還疑似跟蹤騷擾,導致丹尼斯在本月向法院申請禁制令,成功獲准。

對此,瑞奇馬汀透過第三者澄清:「瑞奇馬汀絕對沒有也不可能跟他的外甥交往,甚至發生關係」,並直言:「這樣的想法不是真的,令人感到噁心」,還加以聲稱丹尼斯有嚴重的身心問題。

☆若您發現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、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,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、性騷擾等情事,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、市話、簡訊(聽語障人士)直撥「113」☆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