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臣臣竟然笑了!羅巧倫虐兒被罵爆 改秀母子臉「心連心」

羅巧倫(左)和臣臣秀出心心相印記號,劇中苦著一張臉的臣臣,難得展露燦爛笑容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羅巧倫在民視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中,演出虎媽黃雪琴,在劇中瘋狂罵兒子臣臣,不管小孩做對做錯,都是一陣辱罵甚至體罰,引起不少觀眾反彈,罵爆她「虐童」,她透露這威力比演小三還誇張,竟有人貼育兒經的文章給她看,她透過臉書和臣臣表現母子「心連心」,最驚喜的是劇中從沒笑過的臣臣,竟然露出燦爛笑容,相當可愛。

羅巧倫(左)和臣臣秀出心心相印記號,劇中苦著一張臉的臣臣,難得展露燦爛笑容。(翻攝臉書)

劇中最經典的是,羅巧倫(雪琴)逼兒子臣臣吃補品,而臣臣不想吃直接吐在她新鞋上,她大罵要臣臣蹲下來幫她把鞋子和腳擦乾淨,讓她收到不少網友的惡言,甚至有網友罵她虐兒,並貼出多篇「育兒指南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羅巧倫抓著臣臣手大秀母子心連心。(翻攝臉書)

羅巧倫於本月7日緊急於臉書先PO出一組幕後花絮照片,並連發5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說:「一切都是拍戲啦!私下我們感情很棒喔!」在收到一大堆育兒經和心理學文章後,她昨更新臉書,PO出和臣臣的開心合照,兩人手上都畫著紅色小愛心,並寫下她和臣臣「心心相印」,一張照片中,她抓著臣臣的手表達母子「心連心」。

羅巧倫在《黃金歲月》體罰又罵兒。(民視提供)

最讓人驚喜的則是另一張合照,臣臣竟然笑了,而且笑得相當開心,劇中臣臣老是被罵被體罰,永遠都苦著一張臉,讓大家超心疼,反差之大成為羅巧倫臉書的大亮點,網友全都發現,紛紛留言「臣臣終於有笑容」、「有笑容的臣臣好可愛喔」、「好有母子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