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凌不忍了!楊貴媚打呼聲超宏亮 遭揭真面目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楊貴媚成為實境節目常客,並以總製作人之姿號召閨密鍾欣凌、嚴藝文加入《老少女奇遇記》,組成含金量超高的班底,三位「老少女」接受POP Radio《POP有夠靚》主持人吳怡霈專訪,楊貴媚就被爆料睡覺會打呼,讓大夥笑翻。

嚴藝文(左起)、鍾欣凌、楊貴媚錄製節目,接受主持人吳怡霈訪問。(POP Radio提供)

「其實沒有要當總製作人,結果居然在開鏡發現被掛上頭銜。」楊貴媚說,因為節目由桂田基金會製作,她身為基金會執行長,希望能在關懷資深藝人方面出力,但話還沒說完,一旁鍾欣凌立刻搶話「其實我們對老少女的『老』已經很不爽了!現在要變資深藝人?」只見楊貴媚一派正經表示:「超過30年的就是資深藝人。」惹得鍾欣凌崩潰喊「我不要」。

楊貴媚談到,《老少女奇遇記》最初規劃帶資深藝人出國旅行,因應疫情轉型為國內行腳,這次到了台中、台南、高雄、台東及小琉球取景。

在錄製節目的過程,鍾欣凌也抖出楊貴媚的秘密,提到眼中的好友自律、有氣質,為了體恤工作人員早起梳化,甚至還曾前一晚就先完妝入睡,但某次三人同住一間民宿,夜裡有間房內打呼聲很響亮,鍾欣凌原以為是嚴藝文,卻發現原來聲音是從楊貴媚房間傳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