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zzy Bac主唱點名「拍謝少年」 共創事業第二春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獎、金音獎得主拍謝少年,日前連續兩天在Zepp New Taipei開唱,Tizzy Bac主唱惠婷、本屆金曲獎最佳MV獎得主余佩真都到場助陣當嘉賓,濁水溪公社主唱「柯董」柯仁堅也現身,為演唱會掀起高潮。拍謝少年團員薑薑還在台上趁亂告白,告訴柯董,如果沒有當年的濁水溪公社,就不會有今天的拍謝少年。

惠婷(右)助陣拍謝少年演唱會,笑稱可以和他們組新團「拍謝少年媽」。(Live Nation Taiwan提供,攝影簡子鑫、姚宇聲)

惠婷被粉絲封為「搖滾祖媽」,演唱會上她和拍謝少年合作《出巡》,笑說最近和拍謝少年合作頻率似乎有點太高,可以合體組成「拍謝少年媽」,開啟事業第二春,逗笑全場。惠婷自己也獻唱《百百人生》。

拍謝少年順利完成兩場演唱會。(Live Nation Taiwan提供,攝影簡子鑫、姚宇聲)

拍謝少年表演《踅夜市》時,以七彩泡泡打造台派浪漫的夢幻舞台,余佩真從紗幕後走出來,首度和拍謝「哥哥」們同台共演,即興挑戰用台語說出和成員們初識的故事,卻因台語不輪轉而卡關時,忍不住在台上撒嬌。

演唱會最後以《兄弟沒夢不應該》、《你愛咱的無仝款》帶動全場大合唱,為演出畫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