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強忍淚「你們沒有離開我」 演唱會當尾牙送大獎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今(9)晚五度攻蛋,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2022羅志祥唱會」,唱完《愛轉角》,他首度開口:「我是羅志祥,好久不見,都長大了。」

羅志祥感謝歌迷沒有忘記他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相隔6年再次登上小巨蛋開唱,演藝圈因疫情變化許多,小豬提醒歌迷:「防疫要做好,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上唱歌大家戴著口罩,不知道你們在笑還是沒有笑。」接著用手遮住嘴巴,要大家猜他有沒有笑,小豬說:「以前戴口罩都是明星,現在人人都是明星,這兩年帥哥美女變多了,因為都戴口罩。」

羅志祥提醒歌迷不要從下往上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由於小豬站在高舞台上,他提醒歌迷不要從下往上拍,也對歌迷說:「讓我聽一下全場尖叫聲,這是最美的音樂,最美的聲音,我期待很久,小巨蛋我回來了!」

歷經低潮,小豬對歌迷說:「謝謝一路以來陪伴我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,謝謝支持我的歌迷,你們沒有離開我。」

羅志祥五度攻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唱《力量》時,事前放話絕對不會哭的小豬強忍淚水,不過感覺得到他嘴唇在抖動,眼眶中彷彿也有些淚水。

演唱會也製造驚喜,小豬事前錄好抽獎影片,把演唱會當成尾牙,送出22組周邊商品,還有一台空氣清淨機,被抽中的歌迷超級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