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奧運雙金許淑淨滑壘扭傷腳!小褲褲SIZE驚洩 隊友全傻了

左起許淑淨、程文欣、姜巧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專訪〕民視實境節目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於7月9日起播出,擁有夢幻參賽選手陣容,其中女神個個來頭不小,包括台灣史上奧運唯一雙金的舉重天后許淑淨、羽球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程文欣、跆拳道品勢金牌、綽號「體壇周子瑜」姜巧文。節目拍攝結束後,近日3位女神再度聚在一起受訪,大爆集訓合宿內幕,許淑淨就被掀出XL號內褲消失不見的慘案。

許淑淨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姜巧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拍攝期長達4個月,南下彰化合宿訓練一直到比賽,本來幾位女神都不認識,現已經成了好朋友,一見面嘰嘰喳喳停不下來,聊起合宿趣事講不完,發生在許淑淨身上最爆笑,有一次許淑淨和譚雅婷去洗衣服,程文欣和姜巧文負責收衣服,就問許淑淨內褲穿S還M,許說「XL」,程文欣和姜巧文都以為許在開玩笑,因為許看起來非常瘦,衣服收上來,許淑淨說:「我的XL呢。」才赫然發現她說的是真的。後來男生還被叫來問有沒有拿錯她的XL,男生們一頭霧水:「沒有動啊,到底什麼XL。」內褲就這樣離奇消失,至今下落不明。

程文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又有一次,程文欣撞到宿舍的玻璃,臉都流血,嘴巴腫起來,是男性跳水選手林昀蒂扶她進房間,直呼「學姊流血了」,剛好許淑淨澡洗好出來,她內衣沒抱好不小心掉到在地上,林昀蒂剛好又踩到她內衣,整個人瞬間滑倒,現場所有人就看著許淑淨動作飛快,立馬把內衣咻地收起來,人裝「沒事」,但大家已笑倒成一團。

左起許淑淨、程文欣、姜巧文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許淑淨也說,這次打棒球還扭傷腳,她說這是她出生以來第一次扭傷腳,跑壘的時候大扭了一下,防護員連忙過來,休息兩天後,腳還是腫的,她說因為是棒球比賽,當然有可能受傷,現在已經好多了。程文欣則說,她打棒球髖關節酸痛,打羽球都不會。姜巧文則說,自己就只有皮肉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