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凌翻紅!孫德榮爆范植偉離譜行徑 酸她老東家愛蹭

孫德榮大讚王心凌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最近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乘風破浪》唱了當年出道成名曲《愛你》,勾起無數回憶殺,全面翻紅,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囑目,曾和她合作過的孫德榮YouTube最新影片中也開口談王心凌,他說以前王心凌不紅,是他救紅的,還爆王前男友范植偉的料。

孫德榮爆王心凌前男友范植偉的料。(翻攝YouTube)

孫德榮說當時艾貝克斯總經理請他把王心凌救紅,他讓王心凌當《西街少年》女主角,然後當時王心凌公司要王少偉一起唱《愛你》,他也答應了,但他不解為什麼王心凌前東家要說求他很久,才答應王少偉去唱,他說都讓王心凌當女主角了,要把她弄紅,還會不答應王少偉唱嗎?

孫德榮不爽前東家在王心凌翻紅後出來說話,嗆「蹭什麼蹭」,孫德榮說王少偉唱《愛你》一毛錢也沒收,後來王心凌和孫協志唱《煎熬》,她公司竟開口要唱酬,酸對方很愛錢。他又爆料,最後還剩半年合約時,他幫王心凌接了可口可樂廣告,結果她公司要接蒙牛廣告,合約在他身上,他決定把合約還給公司,但該給他的分成都沒給。

孫德榮爆王心凌前男友范植偉的料。(翻攝YouTube)

孫德榮說王心凌很夠義氣,支持她愛她不會錯,第一次合約到期,王心凌問他「孫總怎麼辦」,他說自己不接受代管的藝人,他建議王心凌續簽原公司,王心凌乖乖簽了兩年,第二次合約到期,她又來問孫,孫建議她就自己飛吧,王心凌公司要她付一筆錢,不然很多歌沒法給她用。孫德榮說現在王心凌紅了,前東家「蹭什麼熱度」,還說不怕對方來告他。

孫德榮大讚王心凌好歌手、好藝人、好女兒,還爆了范植偉的料,他影片中說王心凌前男友來看他聊天,結束後管委會打給他,哀怨的說「我們停車場的照後鏡被撞壞了」,孫德榮說自己幫賠了五千元,還說「這個人真的有毛病」,影片中打上了一個男子眼部馬賽克的臉,但一看就是范植偉,他說到這段,還嘆了口氣,翻了點白眼說「我說的都是真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