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人氣漫畫《遊戲王》作者不幸離世 腹部殘缺不堪

遊戲王作者今不幸傳來離世消息,屍體目前已被撈起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漫畫《遊戲王》的作者高橋和希今(7)日傳出身亡消息,享壽60歲。高橋和希的屍體是在距離沖繩海岸300公尺的海面上被發現,當時他面部朝下,且腹部殘缺不堪,明顯當場死亡。

據綜合媒體報導,海上保安接獲通報,稱有一具看起來像屍體的東西漂浮在海面上,相關人士到場時,在距離300公尺處撈到屍體,腹部下半身有嚴重的損傷,疑似海洋生物攻擊造成,目前死因還在釐清。

另外,有報導指出高橋和希是一人前往沖繩觀光,昨(6)日租車公司還向警方報警找不到人,如今卻傳出噩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