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怎麼了?主持6年節目驚爆「收攤大換血」

民視長壽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由胡瓜(左)、白家綺主持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民視繼6月份由孫協志、王仁甫主持的週六晚間10點的節目《明星許願池》宣布收攤後,改由運動實境秀《超級王牌棒球隊》接檔播出,沒想到今(5日)再驚傳週六晚間由胡瓜、白家綺主持6年的節目《台灣那麼旺》也突然叫停,甚至在6月底已錄完最後一集。對此,針對長壽節目大換血,民視也公開對外回應。

民視在上月時滿25週年,走過1/4世紀也捧紅許多有星夢的素人,其中《台灣那麼旺》前身為《明日之星》,兩者都是民視長壽節目,去年的金曲獎台語歌王許富凱、歌后曹雅雯都是由此發跡出道,張文綺、賴慧如等也因此有機會在演藝圈嶄露頭角,沒想到6年的長壽節目未來仍確定停播。

王仁甫(左)、孫協志主持的《明星許願池》宣布收攤。(民視提供)

針對《台灣那麼旺》傳出收攤消息,民視則回應:「《台灣那麼旺》節目中受粉絲喜愛的現役素人歌手、青少年歌手比賽目前還持續錄影播出;同時該時段也積極籌備新型態內容,將會在最適當的時間點做節目交棒。」至於白家綺是否會繼續留任主持?民視則低調表示:「主持陣容由胡瓜領軍,會有驚喜組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