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永婕女兒哭了 暑假飛紐約夢碎「出手抗議名校」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抗疫女神賈永婕發揮跑跳精神,今天不跑醫院,改變身成為1919食物銀行公益代言人,親臨「食食來相助,餐餐有飯吃」勸募起跑記者會,號召大眾捐助物資救助弱勢家庭,今她透露日前二女兒本來要申請美國大學的暑期課程,不料無預警遭取消,女兒被氣哭。

賈永婕為1919食物銀行公益代言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賈永婕分享她前往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倉庫擔任志工經驗,正好運用她捐助醫院器材經驗,協助志工盤點核對,珍惜每樣物資及背後捐助人的善心;同時,她也與救助協會、統一超商合力邀請民眾到超商認購一套300元的1919救助套餐,發揮熱血救助精神,幫助弱勢家庭。

賈永婕的二女兒本來要申請美國大學的暑期課程,不料無預警遭取消,女兒被氣哭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賈永婕的女兒暑期課程康乃爾、UCLA兩頭落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女兒本來想好好運用暑假去紐約的康乃爾大學參加課程,不料無預警遭取消,她在這之前為了去康乃爾,把已經錄取的UCLA的取消,最後康乃爾取消害她2頭空,非常傷心落淚,還寫信去跟校方抗議,要求校方幫她申請常春藤名校等級的課程以作為補償。之後賈永婕夫妻出手,把她安排到公關公司及立委辦公室實習。另外8月時,大女兒安安在UCLA要升大二並且搬進宿舍,一家人會一起過去陪同順便玩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