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俐靜走了!情斷12年男友獨自抗癌 悲吐「人要走也是一個人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40歲的歌手朱俐靜在3日因為癌症過世,讓歌迷相當不捨,她的情路坎坷,在發現罹癌以前,就發現了前任男友劈腿,決定斷開12年的感情,去年10月她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,就說這輩子不想再戀愛,乾脆「帶髮修行」。

朱俐靜去年10月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募款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朱俐靜受訪說:「我是先在感情上,面對了沒遇過的事(指被劈腿),後來才進一步是身體(指罹癌)。」當時的她已體悟到,沒有任何事情比健康更重要。

當時的朱俐靜還表示:「有陣子會覺得,人要走也是一個人,當然會想要有人陪你做所有事情,但還是有些事情最終要一個人,那時想說乾脆帶髮修行。」

朱俐靜透露,都是一個人進行癌症的治療,對於感情沒了期待,更不打算去算命,「我放棄了,也從來沒有人跟我說我會生病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