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離婚快一年爆「有點沒自信」 何時來台露端倪

福原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和江宏傑去年7月8日離婚,轉眼已快一年,江宏傑今(4)談到:「不管是好的壞的,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福原愛則分享自己寫的書法,希望大家多給她鼓勵。

不只中文說得好,福原愛還會寫書法,她寫下一個「氣」字,算是滿好看的,但她說:「我寫的行不?有點沒自信,大家給鼓勵(和意見)。」

福原愛寫書法,希望網友給她意見和鼓勵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建議她:「筆鋒好好看,或許上面的橫可以再長一點點。」福原愛親自回應:「好!」

之前江宏傑提到,福原愛有在討論回台灣一趟,外界推測可能是暑假,不過今天她發文顯示的IP位置「發布於日本」,似乎可以推測她還在日本,尚未出發來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