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歌王之爭!台灣新秀一票之差輸給中國老將 原因曝光

〔記者陳慧玲、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金曲獎昨(2)晚在高雄巨蛋落幕,被問到廝殺最激烈的獎項?評審團主席阿弟仔表示,包括最佳華語男歌手、最佳樂團、最佳新人、年度專輯、年度歌曲,以及評審團大獎等,都討論了很久,而事前頗被看好的台灣新生代創作歌手YELLOW黃宣,最後僅以一票之差拱手將歌王寶座讓給中國資深搖滾老將崔健。

黃宣爭金曲歌王,以一票之差輸給中國資深搖滾老將崔健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阿弟仔表示,歌王之爭,其實黃宣、盧廣仲、崔健還有裘德,都有進入很激烈的討論,最後到了第3輪投票,最終是崔健跟黃宣票數最高,再重新投票後,崔健以一票之差獲獎。

談到崔健得獎原因?阿弟仔表示,其實評審也很糾結,黃宣是新生代非常出色的音樂人,大家也很喜歡他,他很有才華,但非常可惜,黃宣遇上的是一個很有時代代表性,30年來秉持著這樣子的熱忱和創作能量,放眼華語市場非常有影響力的崔健。

至於最佳華語女歌手部分,大贏家之一的蔡健雅一路領先,第一輪就過半勝出,得獎有目共睹。

最佳樂團由血肉果汁機獲得,但阿弟仔不願詳述細節,他認為每個樂團都很棒,都有各自面向,不想講廝殺過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