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3》史上最短紅毯!光頭準歌王露面 擔綱重責大任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第33屆金曲獎今年移師高雄巨蛋,紅毯長度僅40米,堪稱史上最短,第一組出場的藝人,就是紅毯主持人黃宣、陳明珠,現場湧入許多歌迷為偶像應援,氣氛熱烈。

黃宣(右)和陳明珠搭檔主持金曲紅毯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30歲的YELLOW黃宣入圍本屆金曲獎華語歌王、最佳編曲人、最佳演唱錄音專輯三項大獎,更接下紅毯主持重任,與陳明珠搭檔。

黃宣的紅毯造型由造型師WOOZER與團隊為其量身定製,他自稱是「紅毯上的時間戰士」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黃宣在紅毯的造型,是造型師WOOZER與團隊為其量身設計定製,他自嘲是紅毯上的時間戰士,用極為浮誇的墊肩,象徵勇敢無畏。

黃宣說:「刻意強調的腰身剪裁,就像在擠壓的時間裡仍保有一份優雅;以及oversize的開衩長褲管,代表這漫長的夜晚,將由我為您揭開序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