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大咖歌后搶金曲8項大獎 典禮前公布驚喜限量500張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以專輯《DEPART》,風光入圍第33屆金曲獎的八項提名,唱片公司將發行黑膠專輯,首批限量帶編碼500張,委託德國刻片大廠Optimal media GmbH DMM升級刻版製作並生產壓片,帶來絕佳的音樂體驗。

在這張專輯中,蔡健雅首次包攬了整張專輯的譜曲、編曲、木吉他彈奏及在自宅錄音室完成所有錄音,而她這次選擇捨棄便利的人工技術,回歸到音樂本質上的音色體現,將樂器本應有的原樣如實呈現。

蔡健雅推出新歌MV,在家裡完成了拍攝。(環球提供)

導演黃中平在拍攝前與蔡健雅聊到:「既然這張專輯的過程與成果都在家裡完成,何不也在家來完成這支MV呢?」這神來一筆的想法,讓蔡健雅聽了眼睛為之一亮,開始準備在居家拍攝的素材。

蔡健雅也在今天推出了新歌《全部的所有》MV,歌后在家裡完成了拍攝,包括她整理修剪草木、沖泡咖啡、錄音室內彈奏吉他、在化妝台前剪瀏海、毛線編織的私密時刻以及與貓咪玩樂的畫面,全都在MV中曝光。

相關影片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