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神小栗旬裸照瘋傳!極樂KTV「忘情露鳥」給妹看到飽

小栗旬出道超過20年,是許多人心中的日劇男神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39歲日本男星小栗旬2005年演出日劇《流星花園》中「花澤類」一角爆紅,出道超過20年,即使已經娶了女星山田優,還是3個孩子的爸,仍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代表。一向給人愛家好男人形象的他,近來網路上瘋傳他在KTV脫光光的露鳥照,現場還有2名女子,疑似婚內「多人運動」,引發熱議。

日本YouTuber東谷義和專門爆料日本演藝圈醜聞,近來再公開小栗旬去KTV玩樂時,全裸忘情唱歌的照片,只見他一絲不掛,僅穿的一條內褲被脫到大腿處,下體位置更出現另一人的手,由於重要部位被後製貼圖遮住,無法得知是否有什麼「互動」,而身後有兩名女子,對於他脫內褲露鳥的舉動,反應卻是相當淡定。東谷義和也向小栗旬所屬經紀公司嗆聲,應該好好管教旗下藝人。

小栗旬被爆出在KTV全裸唱歌,下體還有一隻手。(翻攝自Twitter)

其實先前就有日本媒體揭露,小栗旬在山田優懷孕期間偷吃近20女性,還特地租了一層樓當作砲房,甚至傳出患有「性愛成癮症」,與同門師弟笠原秀幸一起玩4P,如今再遭東谷義和爆料。對此,小栗旬經紀公司先前曾發出聲明,表示現在網上出現很多傷害旗下藝人名譽的傳言,不排除訴諸法律行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