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命樹樂團消失8年 滿血回歸近況曝光

生命樹樂團推出新專輯《微光少年》。(植光土壤音創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生命樹樂團暌違八年推出新專輯《微光少年》,過去這些年,團員始終堅持做音樂,持續面臨許多挑戰和變化,堅信玩樂團是一輩子的事,這張專輯有著樂團成團至今的心路體悟,是一張毫不掩飾,全力以赴傳達樂團精神訊息的概念作品。

《微光少年》專輯裡的每首歌,皆有著象徵意涵及哲理議題,主唱小王子談到:「『黑暗』是感知『光』存在的介質。」

因為過去的黑暗,生命樹樂團才發現,原來身上的光始終不曾消失,小王子、鼓手青春、Bass手小N最感謝多年來一直支持他們的歌迷,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專輯,也期許很快能有機會以巡演跟大家見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