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曬5歲愛女吃奶嘴招致批評 這句話網友閉嘴

張繼聰(左)與謝安琪育有一兒一女,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42歲男星張繼聰2007年與歌手謝安琪結婚,育有15歲兒子與5歲女兒,張繼聰常分享一家四口日常,日前貼出女兒影片卻被部分網友批評「怎麼還在吃奶嘴?」張繼聰也闡述他的育兒觀。

張繼聰po出女兒影片,可愛的小女孩穿著迪士尼卡通圖案睡衣,頂著一頭自然捲髮,熱情的向鏡頭打招呼,超萌畫面瞬間融化萬名網友。

不過,張繼聰女兒5歲卻咬著奶嘴,也讓不少網友留言直問:「怎麼還在吃奶嘴?」、「孩子大了不要再吃奶嘴啦」,張繼聰抵不過網友「熱情關切」,現身留言表示:「這個世界真的很多人關注我的小朋友為什麼吃奶嘴。我當老爸的都沒慌,你們也冷靜點啦。」拐個彎讓多事者閉嘴。

其實,張繼聰女兒3歲時吃奶嘴的相片也曾引起討論,當時他表示就算是大人,有些事也是一輩子戒不掉,不需要對小孩太殘酷,「每個小朋友都是獨一無二,也不能夠把尺放在同件事情上」。

另外,他也分享過讓兒子戒奶嘴的方法,當時他跟兒子說:「你放心吃,吃到幾歲都行,不過將來有女朋友,你想一下會不會影響大家的感情,不然就要戒囉。」引導兒子擁有強大心智,專心做好自己,同時包容和尊重別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