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哈利返台緊黏哈林 伊能靜紐約喝開了

伊能靜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哈林」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兒子小哈利,近日返台,哈林前天以爸爸視角,曬出3個小孩的合照,開心寫下:「三大!三小!三代同堂!好久沒有六人全員集合!開心!」滿是幸福感。伊能靜則在紐約出差,盡情享受夜生活。

伊能靜在紐約參加各類藝文活動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伊能靜開心現身Outland活動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伊能靜之前一入住紐約時代廣場的飯店,就在露台介紹了豪華夜景,之後又分享紐約的夜生活影片,以及在肉廠舉辦的Outland活動,自曝 「喝醉啦!因為藝術」,沉醉於商業活動狂歡中的文藝風格。

哈林分享三個小孩的背影照。(翻攝自IG)

伊能靜日前飛往紐約工作。(翻攝自小紅書)

昨天她則有感而發保持年輕的秘訣,在於永遠保持對生命的好奇與熱愛,「這次來紐約參與各種活動,自己拚命的想學習更多不同的新鮮事物。」她參加了Azuki的活動、聽電音DJ ZHU演出,也預告接下來自己的音樂,會加入電音元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