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劇沒在管電視尺度!李沐自爆大魔王竟然是騎踏車

羅宏正(左)、李沐出席茁劇場推理影集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世界首映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第24屆台北電影節邁入第三天,由知名監製王小棣、導演廖士涵攜手打造的茁劇場推理影集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今(24)日在中山堂舉辦世界首映。兩人率劇中主要演員羅宏正、李沐、陳婉婷、林映彤以及吳翰林一同出席,劇中死者死狀悽慘,導演廖士涵直說串流平台發達,所以沒設限,「沒有在管電視尺度!」

該劇改編自作家臥斧的推理小說《FIX》,以台灣懸案為基礎,企圖揭開潛藏於平凡社會秩序底下的罪愆。劇中加入本格派、社會派推理,劇情環環相扣,人物心思各異彼此猜疑,對人性探討十分深入。

顏值演技兼具的羅宏正,曾入圍金鐘戲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顏值演技兼具的羅宏正,曾入圍金鐘戲王,這次飾演推理書屋店長,因捲入連環殺人事件被懷疑是嫌疑犯,得循線找出真兇。他透露當初看完劇本就很喜歡,積極展現想要演出的心,「這是我的推理處女秀,因為導演不給我們完全的劇本,一開始我不知道兇手是誰,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?」演出過程猶如真的化身偵探,步步抽絲剝繭。

金鐘獎最佳新人李沐在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扮演菜鳥檢察事務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鐘獎最佳新人李沐在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扮演菜鳥檢察事務官,命案現場跑第一,她為踹摩角色,特地到法院、殯儀館田調,她表示雖然拍攝過程諜對諜,但因為這次在台中拍攝,大家都住在一起,很像女生宿舍,平常會偷聽別的房間動靜,還開了一個房間專門討論人類圖。

李沐透露劇中她靠腳踏車代步,「我沒有要搞笑,但因為我本來不會騎腳踏車,後來騎YouBike練習,但劇中的腳踏車龍頭很重,是我的大魔頭!」連羅宏正都虧她「沒有看過人家騎腳踏車這麼好笑的」《滴水的推理書屋》8月6日將於公視、MyVideo同步播出,隔日於台視播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