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猛破個人紀錄!《捍衛戰士2》正式登頂台灣最高票房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正式成為湯姆克魯斯在台最高票房電影,目前也穩坐台灣今年票房冠軍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從上週三(15日)起重奪全台每日票房冠軍,截至昨天(24日)全台票房已破4.5億,正式超越阿湯哥2018年以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寫下的全台4.47億,登頂他在台最高票房,目前也穩坐台灣今年票房冠軍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在北美同樣是今年度票房冠軍,更從週三(22日)起重奪當日票房冠軍,累積票房已破4.91億美金(約台幣145.83億元),預計當地時間週六結束成為今年首部破5億美金的電影,同時也是阿湯哥首部在北美達到此紀錄的電影。(也是阿湯哥首部北美突破3億甚至4億美金的電影)

發行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的派拉蒙影業在粉絲專頁曝光登頂好消息。(UIP提供)

全球票房方面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已是今年第2部突破9億美金的電影,目前累積票房高達9.18億美金(約台幣272.66億元),預計本週末結束前就會超越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的9.45億美金(約台幣280.68億元)登頂全球今年票房冠軍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已成功登頂阿湯哥從影以來台灣、北美等地的最賣座電影,同時也是他從影最高的全球票房成績,電影持續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