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二伯知道嗎!蔡阿嘎暴瘦10公斤 語出驚人「夫妻失和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樂團「七月半」今(24)擔任「酷爽音樂車」的開場嘉賓,沒想到活動開場才唱了一首歌,現場就下起滂沱大雨,大夥只能安慰自己遇水則發。

樂團「七月半」合體,擔任「酷爽音樂車」開場嘉賓。(聯太公關提供)

由YouTuber蔡阿嘎、HowHow、馬叔叔、RJ廉傑克曼和蔡哥組成的「七月半」,成軍邁入第五年,他們已經有兩年沒有推出新作品,面對粉絲們敲碗何時要推新專輯,擔任音樂總監的馬叔叔說明,之前影片有跟粉絲說一定會出,只是時間尚不確定,請歌迷耐心等待。

「七月半」暌違多時開唱,卻碰上傾盆大雨。(聯太公關提供)

瘦身有成的蔡阿嘎,展現了在一年內瘦了10公斤的成果,被蔡哥笑虧是因療情傷而消瘦,對此蔡阿嘎開玩笑回應:「夫妻感情失和啦!」他隨後才解釋,前陣子真的太胖,「化妝師都要一直打陰影,現在瘦一點,在鏡頭面前好看一點,而且唱歌也比較不會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