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頻出資助抗疫…賈永婕竟開口借錢?!「債主」曝私訊問:該借嗎

賈永婕大力資助防疫善舉頻傳,獲封「防疫女神」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賈永婕個性善良,常出手幫助台灣防疫設備,善舉頻傳讓她受封「防疫女神」。沒想到今(24)日賈永婕竟突開口向女星郁方借錢,讓對方也驚訝到公開私訊內容,直問網友:「該借嗎?」引發關注。

賈永婕與郁方有約,竟忘記帶錢包求借錢。(翻攝自臉書)

今郁方更新社群貼文,「我家老爺說他的人生哲學就是:『江湖救急不救窮。』但,連防疫女神都開口了,到底該不該借?」隨後更曬出與賈永婕聊天對話紀錄,根據畫面來看,兩人似乎一會兒有約,賈永婕「忘記帶錢包」才求救郁方,「我死了哈哈哈哈,等一下借我錢。」

郁方曝光私訊問網友:「該不該借?」(翻攝自臉書)

看到對話當下郁方哭笑不得狂虧對方:「女神按摩沒帶錢,這種藉口成立嗎?」曝光後果然吸引大票網友圍觀,「妳有沒有打電話再確認一下!搞不好真的是詐騙集團」、「長得正都馬要借的」、「女神怎麼可能這麼腦霧…一定是詐騙,關機封鎖⋯」、「全台灣人都知道一線防疫女神跟台灣好門媳婦借錢」,無厘頭對話曝光後,賈永婕也跳出澄清:「吼⋯⋯⋯我匯款了啦!」場面相當逗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