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戲王被黑不忍了!傅孟柏發長文吐心聲:碰我底線

傅孟柏曾獲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,精湛演技有目共睹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員傅孟柏2017年以《最後的詩句》獲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,精湛演技有目共睹。昨(22)日他在社群平台寫下長文:「在專業的領域裡被黑被毀謗是好事,代表著有人把你當作競爭者,當作敵人,把你當成一回事。」但被批評「很愛在現場討論劇本」衝碰了他的底線。

他解釋,「討論劇本」是他對角色負責的表現,希望透過與導演、編劇、攝影、收音、燈光等專業人士討論,更精準的服務劇本、故事。

他說:「每一次的工作裡,做好本分,一聲不吭,要我幹嘛就幹嘛,上班打卡這有什麼難?但真的沒辦法,這不符合我對自己的要求和期許。這也不是我心中的職人精神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傅孟柏(@fumengpaul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