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淑臻女上男下火辣乳壓色誘 脫到剩內衣裸背上陣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全新黑色犯罪電影《售命》由新銳導演鄧仲謀編導,集合傅孟柏、曾之喬、蔡淑臻攜手演出,片中一場蔡淑臻與傅孟柏「女上男下」的乳壓火辣色誘床戲,蔡淑臻脫到只剩內衣甚至背部全裸,直呼這是她「有史以來最大尺度的床戲」。

蔡淑臻透露開拍前非常緊張:「這場戲真的是全天下最難拍,沒想到床戲這麼無聊你知道嗎?」幸好傅孟柏經驗十足,給了她許多小技巧:「他可以顧及很多事情,我覺得蠻厲害的!」傅孟柏則表示:「片中要對一個女生這麼粗暴,拍攝前要做好功課,不要讓人家不舒服,一定要比平常再禮貌、溫柔一點。」

蔡淑臻(上)在《售命》獻出大尺度床戲。(威視提供)

不過身材姣好的蔡淑臻,竟然自曝拍攝前最擔心的是「身材不夠好」,坦言:「對自己身體的自信真的很需要克服,當時我對自己的身體是自卑的,只希望觀眾不會從背影感受到這一點!」導演則笑言:「說真的我們大家都覺得淑臻非常OK,她自我要求太高啦!」

該片描述27歲厭世保險員阿良(傅孟柏 飾)一天到晚都在想要怎麼死,生命對他而言只是不停重複跳針,直到某天撿到日本文豪三島由紀夫的遺作《性命出售》,才想通…「就算要關門大吉,也應該先來個清倉大拍賣」,沒想到這條命在網上竟然乏人問津。

蔡淑臻在《售命》和傅孟柏有激烈床戲。(威視提供)

就在他心灰意冷之際,阿良得知鄰居陳瑜真(曾之喬 飾)的兒子命在旦夕需要心臟移植,正當他猶豫是否捐出心臟時,一位美豔女總裁沈晶(蔡淑臻 飾)開出天價要買阿良的命做人體實驗,同時又冒出一位黑道老大派出殺手鬼臂(李銘忠 飾)綁架了他父母威脅他賣命。阿良沒萬萬沒料到他一文不值的生命,現在竟然大家搶著要!?但命就一條,阿良要如何全身而退呢?《售命》將於4月29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