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曾之喬自嘲雌雄同體超會看渣男綠茶婊 自認當媽會很有原則

曾之喬自嘲是雌雄同體,很會看清渣男跟綠茶婊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專訪〕偶像劇女神曾之喬在《售命》詮釋單親媽媽,笑說不是第一次演,「沒有第一次演媽的恐懼,唯一不同是這次孩子很大!」她說戲外如果真的為人母,應該走很有原則的路線,「我父母沒有誰是黑臉白臉,但我自己也不會逃避扮黑臉」。

片中曾之喬會和鄰居傅孟柏分享心事,還會主動拿酒去他家喝個爛醉,關係曖昧,她透露現實中除了老公辰亦儒也有不少「SOUL MATE」(靈魂伴侶),但跟老公都很尊重彼此,不會讓對方不舒服。

曾之喬(右)在《售命》和鄰居傅孟柏關係曖昧。(威視提供)

提到看人眼光,曾之喬笑自嘲是雌雄同體,超會看渣男跟綠茶婊,「但沒辦法形容這種人的特質,因為那是一種感覺」。她說最厲害的那種沒有自覺的人,雖然不是刻意引誘別人,但會自己「漏電」,自己第一任男友就有這種女性好友,「她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因為很多人缺乏安全感也缺乏愛。」

曾之喬自認理性,認為如果有外人真的想介入感情,想防也防不了,「所以還是要好好經營跟另一半的關係,光擔心沒有用」。至於有些人還會跟前任對象當好友,她說如果自己不是單身,當然會在意另一半的想法,「我的個性沒有非要那樣,但我的另一半也不會跟前任有這種關係」。

曾之喬自認如果當了媽媽,還是會相當有原則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也提到,自己做任何事情都相當有原則,但在工作上卻很好「凹」,「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自己累了,而且又是個看不出累的人!」像是前陣子拍戲碰到大延遲,不斷超時,讓她一放鬆就連續冒痘3、4個月。

由於近期演藝圈工作安全問題成為焦點,曾之喬表示自己雖然無法改變整個環境,但可以先改變自己,「這個問題人人有責,畢竟環境是大家一起造就的,不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已,我會切記這件事情!」《售命》已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