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佳見變態全靠想像!曾之喬床戰傅孟柏老公不看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售命》今晚舉行首映會,導演鄧仲謀率領主要演員傅孟柏、曾之喬、蔡淑臻、謝佳見與蔡明修一同出席,在片中演出殘暴老大的謝佳見對於突破形象直呼「很爽!」曾之喬當場爆料參加殺青酒有看到他喝醉,笑說「為了保障彼此隱私所以沒拍照」,被問他私下樣貌,謝佳見自己笑回:「就脫褲子啊!」

《售命》首映,(左起)導演鄧仲謀、蔡臻、傅孟柏、曾之喬、謝佳見、蔡明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佳見想擺脫高富帥的刻板印象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謝佳見形容,角色完全靠自己想像,「好喜歡,因為我一直想突破高富帥的形象」,他說在角色加一點神經、變態感,刻意讓人不知道是喜歡男的還是女的。片中他一直抱著吉娃娃演出,還有觀眾以為狗是假的,他除表示狗是真的,也強調牠不會不舒服,「因為拍攝期間已經有跟狗溝通過了!」

傅孟柏和曾之喬在戲裡有床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傅孟柏透露自己有包場,曾之喬直說粉絲也有包,晚上首映因為爸媽想看所以也有到場,由於兩人片中上演床戲,她說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跟爸爸講一下,「雖然尺度是滿唯美的啦!」至於老公辰亦儒,她說兩人都不會看對方親密的戲,「畢竟天蠍座感性,很容易投入,被說不如叫他包場則當場叫好,「對耶!好像可以打電話叫他包一下!」《售命》明天在台上映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