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洪榮宏心疼嗎?愛妻休學做陣頭牽亡歌 媽媽當孝女白琴養家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台語歌王洪榮宏前幾天才帶著愛妻,有「小鄧麗君」封號的歌手張瀞云一起去小巨蛋看《獅子王》,夫妻感情甜蜜,不過張瀞云分享過去的悲慘身世,才讓粉絲知道她從小一路苦過來的,紛紛鼓勵她,苦盡甘來一切會更好。

洪榮宏老婆透露:「小時候爸爸在士林夜市擺地攤,6、7歲的我負責在夜市口站崗,警察來時要趕快跑去跟爸爸通報好收攤,以免被警察開罰單!」

洪榮宏(左)與愛妻張瀞云(右)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瀞云也談到:「爸爸常欠錢跑路,所以我小學只讀到四年級,還換了四間學校。」後來她爸爸車禍去逝,家中小孩開始跟著媽媽在高雄生活。

另外洪榮宏老婆回憶:「11歲休學和媽媽一起做陣頭牽亡歌,幫忙賺錢補貼家用;15歲時媽媽開始做當時新興起的白琴孝女」,她母親覺得當琴師的收費不錯,於是就讓她去學了3個月的電子琴,開始當電子琴花車的琴師。直到17歲那年,她得到機會去鋼琴酒吧彈琴。

洪榮宏老婆感嘆說:「想不起自己是如何一路這樣走過來的,不一樣的人生也有另類的精彩。」她也釋懷說:「這些曾是成長陰影的,已成雲淡風輕的往事。」

歌手陳思安則對張瀞云說:「我們在美國當室友時,聽妳打拚的故事,妳扭轉了自己的人生,現在充滿了粉紅泡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