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》女神脫了!超兇身材曝光 嬌喊:抱一下

田依甯(前排右起)與房思瑜、林穎樂、黃沐妍、艾薇、吳霏、Choco(後排右起)、KCCC傑夫到小琉球旅行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女星田依甯外型亮麗、身材高䠷,曾在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三季中獲得MVP獎座的肯定,也順利於冠軍賽奪下「最佳進步獎」,熱血表現圈粉無數,節目雖然已圓滿落幕,但團員間不分紅藍隊感情超好,昨(14)日田依甯透露與「小豬」黃沐妍、房思瑜、艾薇、林穎樂、吳霏等人到小琉球旅行,還曬出火辣泳裝照,讓網友直呼:「美慘了!」

田依甯挑戰立槳水上活動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田依甯綁著兩根辮子、頭戴草帽,挑戰立槳水上活動(SUP),她難得打扮清涼,身穿黑色連身泳裝,深V讓渾圓酥胸現形,下身開高衩露出一雙雪白大長腿,完美S曲線一覽無遺。

田依甯到小琉球旅行,曬出火辣泳裝照。(翻攝自IG)

田依甯在貼文中興奮寫道:「來到小琉球難道不用擁抱一下大海嗎?」引來粉絲大讚:「美暈我了」、「最美的依甯就是要有美景堪稱完美,絕配」,就連好友房思瑜也留言3個「美」字,艾薇驚喊:「哎唷!是誰那麼美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田依甯¹⁰(@10yi_ning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