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金買回25年前的3個小孩 金曲歌后遭追問價錢回應了

蔡健雅預告將發行《DEPART》的黑膠專輯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蔡健雅今(15)受訪分享近況,預告將發行入圍本屆金曲獎八項大獎的《DEPART》專輯黑膠並在本月底預購。

今年是蔡健雅出道25周年,前陣子她順利買回出道初期3張英文專輯的母帶版權,順利數位上架,被問到花了多少錢買回「孩子」?她低調回應:「錢的部分就保密,這專輯算是我的開始,在我心裡面它們非常珍貴。」

蔡健雅以專輯《DEPART》入圍本屆金曲獎八項大獎。(環球提供)

蔡健雅很高興新專輯能受到金曲獎肯定,而在疫情期間,她培養出了針織、植栽等新興趣,時常在社群分享作品,要求完美的她連針織都要求盡善盡美,每次認真起來,都會累到鬥雞眼及冒出黑眼圈。

被問到下個月走星光紅毯是否打算自己編織禮服?她笑說:「禮服先不用想,我還沒有到那個level。」她已請造型師幫忙打點戰袍,預告星光紅毯會有驚喜。

蔡健雅受訪時也透露,期盼下半年有機會,能到最愛的法國充電,她原本2年前過生日時要飛摩洛哥旅行,「時間未知,現在我的行程都是貓咪為主,我過著貓奴的生活。」

至於何時舉辦大型個唱?同樣思念舞台的蔡健雅說:「上一次的演唱會真的覺得好棒,我很自豪,雖然當時經歷了很多暴風雨,我們也希望可以繼續延續這個主題。」目前仍要視疫情而定,等疫情更平穩才會有打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