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喜!廖筱君鬆口揭「未來動向」 有望重返螢光幕

廖筱君卸下主持棒後未來動向受矚目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廖筱君自2009年起主持《新台灣加油》,沒想到4月中旬遞出辭呈,卸下主持14年的節目生涯,而她近日曬出25年前的播報美照,讓不少粉絲直呼好懷念,並瘋狂敲碗她回歸螢光幕前,而她也終於透露下一步,令大批粉絲又驚又喜。

廖筱君卸下主持棒將近兩個月,日前在粉絲們窮追猛問下,才意外鬆口透露自己的下一步,當時她賣關子打趣說:「最近有項新的計畫正在進行中,算是斜槓人生開端,且與『電影』有關,但不是當演員啦!」

廖筱君曬出25年前的播報美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沒想到,廖筱君13日突發文感謝粉絲,感性寫下:「許許多多害羞又熱情的粉絲,你們的想念都溢於言表,我也很想念你們。」她也透露會認真找工作,「待我手中三部紀錄片完成告一個段落,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見面,生命的美麗,在於順其自然,我們一起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