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妥瑞兒想看阿湯哥卻遭轟 母道歉:社會就是這麼殘酷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意外捲入風波。(資料照,UIP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在台票房亮眼。不過在臉書社團「Gangs of Tian Mu天母幫」卻出現一篇文章,抱怨11日在電影院準備沉浸在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的飛行世界中,卻被陣陣「啾啾聲」影響,甚至連電影開始後,聲音仍然持續。結果是一名母親帶著患有妥瑞症的孩子前往戲院觀影,因觀眾罵聲不斷,只能黯然道歉帶兒子離開。

根據「Gangs of Tian Mu天母幫」文章描述,從電影預告開始,戲院就出現「啾啾聲」,聽起來像是小鳥又像機器運轉聲,很刺耳、讓人出戲,且電影正式開始後,聲音仍持續發出。有民眾先大喊:「誰啊?」接著其他人也出聲譴責「這麼沒有公德心?」、「出去好嗎?」這時有一名女子向戲院觀眾道歉,接著解釋:「對不起,我的小孩有妥瑞氏症,他進到電影院已經很勇敢了!我現在就帶他離開,至少我們試過了,社會就是這麼殘酷。」更糾心的是孩子跟在母親身後,邊走邊道歉:「其實我很好的。」

發文者寫道,這名患有妥瑞症的男童看來約7~8歲,眼見這一幕,他很想鼓勵這對母子:走出舒適圈真的很勇敢。該篇文章已引起熱烈討論,有人說自己若在場,一定會大聲道歉;也有人持不同意見,認為「沒有人有必要容忍看電影有雜音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