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氣瘋!慘被啦啦隊女神推下船 狼狽畫面流出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《綜藝新時代》本週到南投日月潭體驗養殖總統魚,開場阿翔介紹需要體驗的職業,站在比較側邊的小豬和卉妮聽不到,阿翔叫她們往同一艘船靠,沒想到把梔梔擠下船,馬國畢伸手想去救卻落水,阿翔在一旁調侃:「像這種救人會掉下去的行為,就是老藝人才會做的哏。」心軟的阿翔仍決定拿繩索拯救他們,籃籃逮到機會,從後面把阿翔推下船去,讓阿翔氣到說不出話。

阿翔(左三)被籃籃(右三)推下水。(民視提供)

職人賴福進跟大家解釋,日月潭有分為日潭及月潭,一般的遊客都是在日潭活動,月潭比較清幽,因此才把復育平台設置在此。在設完陷阱等魚虎上鉤時,職人賴大哥帶大家體驗一下「SUP立式划槳」以及「魔毯」當地水上活動。

阿翔(左起)要救梔梔、馬國畢上岸。(民視提供)

阿翔提議再玩一次小琉球也有舉辦過的擂台賽,晉級冠軍賽的藍藍跟小豬火藥味超濃,小豬直接就嗆明贏了要藍藍交出指持棒一集,藍藍霸氣回應:「輸了就讓五集!」最後兩人雙雙入水,小豬被判定先倒地飲恨,籃籃則是因為保住女主持人位置興奮舉手歡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