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去北京拍戲遭潛規則 李唯楓「一次3hrs做7天」遭虧像太監

李唯楓錄製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三立都會台《綜藝大熱門》今(9)日播出「關於我的以假亂真Point!誰能Get到這些真實謊言?」主題,邀請到唐從聖、小馬、詹子晴、李唯楓、巫苡萱大談人生中會讓外界認為不可能的事。

唐從聖表示,小學五年級時身高才130公分,但卻喜歡打棒球,有次在校園有人打棒球,對方都是初中生,因有人打得差,最後竟調他參加對抗,而他也不負眾望擊出安打,之後參加明星棒球隊也得過MVP,他記得有次跟職棒隊對打,在陳義信手中打出三壘安打,笑說陳義信好記仇,竟然還約他再次挑戰,說完連他還驕傲的問所有來賓:「你們絕對不相信是吧!」

久未露臉的李唯楓之前都在北京發展,他說高中時曾與女老師同床共枕,話一出大家就笑說「不管真假都很爽」,當時他高一,老師會突擊檢查外宿的學生,因為當時他自己在外住套房,結果那次老師一去就三小時,最後因結束太晚,女老師就要求住在李唯楓那,剛好有上下舖,就只能答應,更扯的是最後老師問:「可以一起睡嗎?」李唯楓笑說記得當時老師還摸他的臉,但過程沒發生什麼,第二天起床老師已經離開。

吳宗憲錄製節目。(三立提供)

另一經驗是發生在北京,李唯楓為爭取角色,甘願被男製片「潛規則」,而這潛規則竟然是每晚幫男製片拍背三小時,連續拍了七天,還原當時情況因為過年期間,李唯楓沒地方去,男製片說要不要一起到他家過年,沒想到結果變雜役打工換宿,讓吳宗憲大笑,因為聽到男製片要李唯楓每晚睡前幫他拍背,完全像太監,最後李唯楓硬是拍了七天功成身退,但最後因限古令沒拍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