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登頂台灣年度冠軍!《捍衛戰士2》票房飆破2.37億

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6日以2億3732萬票房登頂今年全台最賣座電影。(資料照,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端午連假全台票房賣破2.2億台幣,昨(6)日再下一城,雖然是週一平日,仍開出全台單日破1366萬的佳績,更以累積票房2億3732萬,正式登頂今年全台最賣座電影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5月25日(三)上映,首週5天全台票房8150萬新台幣(5/27-5/29 3天票房6215萬新台幣),登上全台首週票房冠軍;隨著口碑發酵,票房持續上升,第二週末碰上端午連假,6/3-6/5全台票房8920萬,比首週末成長44%。

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兩世代主角齊聚,明天加入票房戰局。(UIP提供)

而端午連假後一度登上年度票房冠軍的《奇異博士2:失控多重宇宙》,截至昨天累積票房為2億3324萬,是目前的亞軍,兩部電影明天都要面對另一部大片《侏羅紀世界:統霸天下》的挑戰,2022上半年還沒過完,票房之爭已相當激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