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個月後返台!三原震驚台灣5大變化嘆:日本人很辛苦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YouTuber三原慧悟來台發展多年,是知名的百萬YouTuber,受到台日網友喜愛,他和搭檔Jun醬去年9月返回日本,今年5月再回到台灣,隔離出關後,最新上傳影片,揭露他8個月後再踏上台灣所觀察到5個變化,他坦言這5個變化有讓他嚇到。

三原和Jun醬8個後從日本返台,發現台灣五大變化,有的令他們很難過。(翻攝YouTube)

三原慧悟和Jun醬以前經常出沒西門町拍影片內容,算是西門通,因此第1點就提出西門町很多地方關店了,他們去到人最多的西門町捷運站六號出口,發現最喜歡的店都不見了,例如雞排店、速食店等,三原說說:「我們回日本的時候,觀光客就已經沒有了,現在在西門町做生意很困難吧。」

他們發現的第2個變化是Youbike,從1.0版變成2.0,改用悠遊卡上鎖,是好的變化。第3個變化是三原個人的大感嘆,就是Uber Eats的優先功能,他說像他不能忍不喜歡等的人,就會按優先功能,結果花太多錢。

三原和Jun醬8個後從日本返台,發現台灣五大變化,有的令他們很難過。(翻攝YouTube)

Jun醬提出第4個變化,台灣人也都相當有感,他說台灣東西變貴了,Jun醬說他最愛吃的「八方雲集」竟然漲價了,一個鍋貼竟然從5.5到6元,還有許多飲料也漲價。三原表示,對日本人來說,因為日圓貶值,日本人就變辛苦,因為可以用的錢變少。

三原也提到第5個變化是和疫情共存,台灣確診人數每天好幾萬,實名制也已經取消,他們也發現在疫情時代,在台灣自助結帳的店也越來越多,比如麥當勞、超市、便利商店都有自助結帳,以因應時代。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